2013-08-15

柏祖相信可戰勝曼城

        領隊柏祖在英超開鑼前接受紐卡素小報訪問,稱紐卡素不會懼怕曼城這支億萬大軍。曼城今夏花費接近六千萬鎊購買進攻球員,包括兩位來自西維爾的前鋒尼格度及右翼捷西斯拿華斯,以及黑山前鋒祖維迪,將與隊中的阿古路、迪斯高、大衛施華和拿斯利組成十分強大的進攻組合。相反紐卡素只有從降至英冠的昆士柏流浪外借法國前鋒雷米,他更因小腿受傷而肯定缺陣開咧戰。

柏祖已經在球隊超過兩年半的時間


        但柏祖深信今季球隊的表現會令人眼前一亮,對曼城的開鑼戰亦不例外︰

        「看看曼城的球員名單,他們這六年來單單是購買前鋒就用了四億。可是,當我們星期一作客曼城時,他們只能用上兩名前鋒。他們不可能用上四個,或者他們可以這樣做,但始終我們都是11對11。我在每場比賽都擁有取勝的信念,即使我們上年經常在比賽中掙扎,我們都有勝出的信念。相信我,我們會在下季做得更好。」

        柏祖迎來在紐卡素領軍的第三個開季,他感受到球迷對球隊有很高的期望,也感受到不論在場內和場外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會有來自球迷的壓力。他直言自己只會專心在球隊場上的表現和隊中內部的事務,希望能夠重新返回歐洲賽場上︰

        「我事前沒有被知會(指堅尼亞一事),但我知道已既成事實。我認為球會有權決定一切,不論是好是壞的。但是球迷有所反應是十分正常,是因為他們緊張這隊球隊,不是那麼多大球會有麼熱情的球迷,所以我想回敬他們,一個獎盃,或者是能被稱為成功的球季。再次以第五名完成賽季是十分困難,但我們有再次重演歷史的決心。

        紐卡素能否再次取得第五名,甚至更好的成績完成球季仍是未知之數,但球會必須在轉會期完結前再加強球隊實力才能有爭取更高排名的基礎。柏祖希望堅尼亞能增添多一名前鋒,然而因為巴菲迪比高美斯的複雜交涉令此宗交易中斷,堅尼亞需要在僅僅半個月再尋找適合人選,能否趕及轉會期完結前完成交易仍存有變數。

        而且紐卡素陣中兩名主力,卡巴耶和好友迪布治都成為法甲富豪球會巴黎聖日耳門的目標,柏祖和紐卡素會方要留住兩名法國國腳絕非易事,特別是巴黎聖日耳門能付出高於市價的價錢購買他們想要的球員,班主艾殊利收到合適的出價便會放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