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紐卡素表現突出 作客以2-1擊敗維拉

         紐卡素今場憑賓艾化及哥古夫的入球,最終以2-1擊敗維拉全取3分,聯賽榜以兩勝一和一負,合共七分的成績升上第八位,今季有個不錯的開始。紐卡素今場排出一個4-3-3的陣容,中鋒柏比斯施斯由兩名翼鋒雷米及賓艾化支援,中場有卡巴耶負責進攻派牌的工作,另外有施素高和安尼達主要攔截對方的攻勢。領隊柏祖新的排陣與工作分配有截然不同的效果,今仗大部分時間都主導球賽的節奏,結果有驚無險以1球小勝,取得聯賽兩連勝。

哥法蘭為紐卡素射入致勝的入球

         賓艾化今場表現十分搶鏡,每次上腳都為維拉後防造成極大的威脅。他在18分鐘為紐卡素先開紀錄,雷米在左路盤球推過維拉兩名守衛後底線後傳到小禁區位置,施斯搶點時引來維拉的後衛而忽略了站在較後位置的賓艾化,結果賓艾化輕鬆射入領先1-0。

         及後接近半場時維拉有多次追平的機會,維拉右路傳中時告魯爾判斷錯誤,僅僅托走皮球改變方向,後上的施亞蘭奇勒面對窄角度空門射中網側。之後維拉有一次快速反擊的機會,麥比華力追韋文下心急以右腳射球但僅告斜出。紐卡素在補時階段有另一個入球機會,施素高在中場位置長傳分邊至右路空位的卡巴耶,中路有賓艾化及雷米等待接應,但卡巴耶選擇右腳腳面射向遠柱,結果掠門而過。半場紐卡素以1-0領先維拉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維拉立即採取主動,為紐卡素的後防造成不少威脅,最有機會扳平是艾邦拉荷接應右路傳中後,在禁區內無人看管下左腳射斜,錯失入球良機。60分鐘左右賓艾化再次右路發難,到禁區頂位置切入以左腳射門,古辛飛身將皮球撲出底線。63分鐘,哥法蘭入替雷米,球迷對雷米今場首次正選登場就造出助攻絕對收貨。

         67分鐘,維拉藉角球換入捷克國腳前鋒高錫克加強攻勢。高錫克甫入替就間接協助維拉扳平。維拉角球開出時三名維拉球員全無任何紐卡素球員看管下迎頂,告魯爾出迎時間錯誤,最終由賓迪基頂入為維拉扳成1-1平手。維拉扳平後一度將防守線壓前限制紐卡素的組織,但直至73分鐘賓艾化控球在腳再次在右路突破,之後切入禁區頂位置遠射,這次古辛將球擋出,哥法蘭上前執雞一射入網,紐卡素再度領先維拉。


         入球後柏祖再次作出換人調動,由傷愈復出的迪奧堤換入安尼達加強防守。之後賓艾化與哥法蘭交換位置,哥法蘭右路巧妙地傳中給施斯,但施斯在沒有助跑的情況下迎頂,結果頂中網側。
           85分鐘時球證甸恩做了個爭議性的判決。賓艾化在禁區位置扭過兩名後衛後,單對單面對古辛的情況下被韋拿亞雙手從後推跌,但甸恩依然無動於衷拒絕吹罰十二碼。最終維拉亦沒有大舉壓迫紐卡素,結果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以2-1擊敗阿士東維拉。


Teams:
Aston Villa (4-3-3): Brad Guzan; Matthew Lowton, Ron Vlaar (c), Jores Okore (Ciaran Clark 30), Antonio Luna; Karim El Ahmadi (Libor Kozak 67), Ashley Westwood, Fabian Delph; Gabriel Agbonlahor, Christian Benteke, Andreas Weimann
Subs not used: Jed Steer, Yacouba Sylla, Aleksandar Tonev, Leandro Bacuna, Nicklas Helenius


Newcastle United (4-3-3): Tim Krul; Mathieu Debuchy, Mapou Yanga-Mbiwa, Fabricio Coloccini (c), Davide Santon; Vurnon Anita (Cheick Tiote 74), Moussa Sissoko, Yohan Cabaye (Sammy Ameobi 88); Hatem Ben Arfa, Papiss Cisse, Loic Remy (Yoan Gouffran 63)
Subs not used: Rob Elliot, Paul Dummett, Steven Taylor, Sylvain Marveaux
Referee: Mike De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