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紐卡素 對 侯城 柏祖以原陣出擊

        紐卡素今晚10點會在主場迎戰侯城。紐卡素上場以2-1擊敗維拉,聯賽取得兩連勝,今仗面對升班馬侯城,柏祖繼續沿用上場進取的陣容和戰術,希望再次取得勝利。柏祖在賽前訪問曾經表示擔心柏比斯施斯開季超過一個月仍然未能操起狀態,如果情況持續便會考慮將他剔出正選陣容。

        今仗賽前有史堤芬泰萊訓練時受傷而缺陣,古迪亞利斯仍正在康復,但對球隊的整體實力未有太大的影響。

Newcastle United (4-3-3): Tim Krul; Mathieu Debuchy, Mapou Yanga-Mbiwa, Fabricio Coloccini (c), Davide Santon; Vurnon Anita, Moussa Sissoko, Yohan Cabaye; Hatem Ben Arfa, Papiss Cisse, Loic Remy
Substitutes: Rob Elliot, Paul Dummett, Williamson, Cheick Tiote, Sylvain Marveaux, Sammy Ameobi, Yoan Gouffr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