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堅尼亞反擊舒利亞的批評

        日前紐卡素名宿舒利亞炮轟球會聘請堅尼亞削弱了柏祖的職權,讓球會成為球壇的笑話。就此堅尼亞反指舒利亞完全沒有作為足球教練的知識,沒有資格批評球隊的不是。
 
舒利亞不滿球會架空柏祖

        舒利亞曾為紐卡素上陣404場,攻入206球,是紐卡素和英格蘭歷代最強的前鋒。他曾於2009年季尾代替堅尼亞,暫代領隊一職力求護級,可惜最後未能保住英超的席位。堅尼亞針對這點批評舒利亞的言論。
 
  "舒利亞這樣的批評是充滿惡意的。他根本不懂得如何執教一隊球隊。在2009年的收咧戰中,他將杜夫放在左閘的位置。杜夫是一流的左翼,但他根本沒有防守的知識,所以最後亦是杜夫的烏龍球令球隊降班。舒利亞只是一直在批評我,是對我一點也不尊重,我必須反擊他對我的不公平指控。"

        另外,早前堅尼亞曾指自己比紐卡素球迷更聰明,他亦在這次訪問中向球迷道歉。

  "我知道我不應這樣說。我不可能令所有人都尊重我,但我經常和球迷們溝通,實際上只有一成的球迷不喜歡我。如果我有甚麼說話令他們感到冒犯,我願意向他們道歉。"

        而堅尼亞亦再次談及自己與柏祖和卡爾的關係,澄清自己不會影響柏祖在一隊的工作。

  "我的工作會圍繞在預備組和青年軍,及向艾殊利對球會營運上給予意見。如果球隊表現得不好,我會是首當其衝的指控目標,球迷們都會針對我,所以承受壓力的不會是柏祖,而是全壓在我身上,我會是第一個被辭退的人。至於柏祖,他依然可以向我要求加強任何位置,他亦可以不受影響地排陣、決定戰術和面對傳媒的訪問。我已經很清楚地向他解釋我的工作,我會給他需要的支持,盡可能協助他。我的存在是解決了上季柏祖和艾殊利之間的溝通問題。我不會成為紐卡素的領隊,我是以一名足球總監的身份協助柏祖的工作。"

        堅尼亞對紐卡素是好是壞仍然是未知之數,但這一連串動作都令球迷擔心來季的表現會否受影響,特別是球迷們經歷了降班,都明白紐卡素必須保持穩定性,否則只會重覆四年前的不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