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佩治:我永不忘記球迷們,同時感謝柏祖盡力阻止高層將我賣走

        27歲的佩治昨日以七十五萬轉會到降班到英冠的足總盃冠軍韋根,他在紐卡素期間曾被球迷冠以「佩治甸奴」(Perchinio)的稱號,而他本人今日向記者透露,他其實也有意留隊效力,亦有向球會高層表達他的想法,但新任足球總監堅尼亞最終都決定將這名通天老倌賣走,以防止如森遜般得不到任何轉會費。而佩治獲堅尼亞告知他必須離隊後,他唯有選擇韋根作為他的新東家,而他亦得到韋根領隊奧雲高尼承諾會讓他擔當正選。

柏祖並不支持賣走佩治的決定

       佩治十分感激球迷三年來對他的支持,他在轉會前接受了紐卡素地方報Evening Chronicle的訪問:

  "紐卡素的球迷是了不起的,我們有很好的關係,他們也給我很多的支持。即使離開了這裡,但紐卡素的成績會是我最關心的,僅次於韋根。我渴望下季能帶領球隊升班,那就可以重返聖占士公園比賽了。

       而佩治在訪問中亦不忘提及領隊柏祖,這名中後場球員得到今日的成就是柏祖的功勞,而他亦感謝柏祖的極力挽留。

  "我感謝柏祖盡了一切可能來把我留住。但我很高興來到韋根,這是間大球會,我期待將會面對的新挑戰。我了解紐卡素有新的轉會政策,時間會證明這一切是否正確,但無論如何我喜歡這裡,這裡的球迷是最好的,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

  "我曾經有好幾個選擇,但我希望來季能再次參與歐霸盃。韋根急需要我來,所以我決定來韋根。"

       從佩治的訪問中透露了身為足球總監的堅尼亞在轉會事宜中沒有重視領隊柏祖的意見,貿貿然將柏祖希望留用的球員私自賣走,難怪柏祖至今從未向公開回應傳媒的問題,要柏祖長期屈服於堅尼亞的專權獨裁下,相信柏祖在紐卡素的日子只會越來越艱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