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雷米正式外借至紐卡素

         英冠球隊昆士柏流浪的前鋒雷米昨日順利通過體測,正式以借用身份加盟紐卡素一季。這名法國國腳上季一月從馬賽加盟QPR,曾上陣14場,轟入6球,但未能阻止球隊逃離降班的命運。
雷米的加盟為柏祖提供更多的前鋒選擇

         26歲的雷米將會整季為紐卡素效力,就此雷米向記者表示︰「我很高興能成為紐卡素球員,能效力一間像紐卡素的大球會是我的榮幸。我對於一月時球會已有意簽下我感到興奮,所以很高興球會在今夏再次接觸我。英超是全世界最好的聯賽,所以我想留在這裡繼續作賽。特別來年將會舉行世界盃,我十分希望能做得更好來爭取國家隊一席位,我需要在紐卡素有一個成功的球季。我會專心協助紐卡素達到目標,為球隊盡力爭取更多入球。」

         紐卡素足球總監堅尼亞亦十分滿意借用雷米︰「球隊的首要任務是加強入球能力,我十分努力去完成這宗交易。我很高興雷米加盟紐卡素,我很有信心他會在這裡取得成功。他是那種渴望入球的球員,他會為球隊得到成功的球季。」

         而領隊柏祖亦歡迎雷米的加盟︰「雷米是個很優秀的球員,我很高興堅尼亞將他帶到球會。他的加盟對球隊是種鼓舞,他的速度和力量一定能為球隊帶來更多入球。這個球季對雷米來說是很重要,就像我們隊中所有國腳一樣,渴望參與世界盃的賽事,他們將會更加盡力去表現自己,做到自己的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