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胡基治望能證明自己的實力

        胡基治今日與一眾紐卡素的球員返回紐卡素班頓訓練中心進行操練,20歲的斯洛文尼亞前鋒胡基治深知今季會是他最重要的一季。這名斯洛文尼亞U20國腳上季曾在歐霸盃外圍賽上陣,更攻入在紐卡素生涯的第一球,可惜十月在預備組的賽事中韌帶斷裂,養傷長達半年,這次傷患阻礙了胡基治的足球發展。

胡基治返回訓練基地接受檢驗

        胡基治在休季期間勤做健身運動,及時在季前訓練開始前康復,他希望能追趕上季失去了的時間:

   "我要向所有人證明自己的實力能立足於紐卡素之中。我十分掛念足球,我急不及待開始新的球季,向球迷展現自己。我覺得自己上季初的表現很好,得到一些上陣機會,包括在奧脫福對曼聯,還有在歐霸中射入1球,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

   "最重要是我已恢復了操練,可以再次享受足球的樂趣。如果來季領隊的計劃中沒有太多的機會上陣,我願意和領隊談談外借的可行性。外借是個很好的經驗,特是我現在還年輕,需要從比賽中學習,所以如果我來季沒有上陣的機會,我也不介意外借。"

        胡基治與沙恩費格遜和森美艾美奧比等年青球員都會留在一隊進行季前一系列的熱身賽,領隊柏祖能藉此觀察一眾小將的表現,再決定來季誰會留為己用,或外借增加比賽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