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佩治正式轉投韋根

        今季將降到英冠作賽的韋根今日正式與佩治達成協議,估計以七十五鎊的價錢購入這名後場的通天老倌。27歲的佩治與韋根簽下一份4年的合約,是領隊奧雲高尼今夏的第四簽,奧雲高尼矢志要在下季帶領重返英超賽場上,而他希望佩治的經驗能穩定後防。
佩治正式轉投韋根
 
         佩治於2010年夏季轉會從英冠諾定咸森林以一百萬鎊加盟曉頓手下的紐卡素,首季僅上陣15場,主要擔任另一位離隊他投的右閘森遜的替補。及後的兩季佩治因球隊後防傷患問題嚴重而得到更多上陣機會,曾以中堅、兩閘及防守中場替球隊上陣,兩季分別上陣了28場和38場,表現得到球迷的讚賞,是球隊中十分實用的防守球員。三年來佩治總共上陣81場,射入1球,獲得21面黃牌。佩治加盟韋根後接受記者的訪問:

   "我認為韋根是一隊好球隊,領隊告訴我他決心帶領球會重返英超,我很希望能夠參與其中。我很樂意接受新的挑戰,想到在這裡踢球就十分興奮,我急不及待和隊友們見面,一起為重返英超而努力

        今年三月時柏祖曾表示希望與佩治續約,但班主艾殊利拒絕了柏祖的要求。而這次賣人是堅尼亞上任足球總監後的第一宗交易,未知事前他有否與柏祖溝通過,但柏祖來季失去一名勤力的球員是不爭的事實,失去了森遜和佩治後,柏祖有需要增添一至兩名防守球員,以免上年傷患潮的後果重現。         在此希望佩治來季能在韋根有更好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