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阿士東維拉 對 紐卡素 賽前預測

aston villanufc emblem

         經過兩周國際賽檔期,紐卡素今晚10點會作客阿士東維拉,維拉今季一開咧就面臨連場硬仗,需要接連面對阿仙奴、車路士及利物浦,但他們首仗作客長球場爆冷以3-1取勝,雖然其後分別不敵車路士及利物浦,但兩場維拉都只是僅負一球,表現比起上季有極大的進步。

        至於紐卡素開季僅算不過不失,開咧戰以4-0大敗換上新帥的曼城,上仗只能靠賓艾化的入球主場以1-0小勝富咸,開季三仗成績一勝一和一負,三場僅攻入一球,進攻能力十分薄弱。雖然紐卡素轉會期完結前未能增添多一名前鋒,慶幸是卡巴耶最終都沒有離隊,能夠保持球隊的實力。

        首仗被罰紅牌的史堤芬泰萊已停賽三場,今仗能再次披甲,早前受傷的迪奧堤及古迪亞利斯亦告傷愈復出,表示領隊柏祖今晚能夠排出最強的陣容全力爭勝。

       經過上兩場聯賽都力保不失,筆者相信由高洛仙尼和麥比華為首的後防以不變應萬變為佳,即使史堤芬泰萊刑滿復出都需要暫列作後備。而據賽前柏祖稱卡巴耶與雷米都有機會正選上陣,估計今仗會排出4-4-2陣式,以雷米支援柏比斯施斯。兩軍實力相若,柏祖的目標是勝出這場比賽全取三分。

預計出場陣容︰(4-4-2)
                               Krul
Debuchy  Yanga-Mbiwa  Coloccini  Santon
Ben Arfa     Sissoko     Cabaye    Marveaux
                         Remy   Cisse
Subs: Elliot, S.Taylor, Anita, Tiote, Gutierrez, Gouffran, Sh Ameobi

筆者將會在開賽前及賽後再作分析,Howay the la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